About  V小黑  V小販2      V小販  

 如果我把自己染上了黑,是不是就可以不拘地咨意漫遊於複雜世界裡.....單純的,做自己.................by 販頭


是甚麼?

vender中文=販賣機;小販的意思,

"販賣"是我與人溝通交流的方式....

我可以是個沿街叫賣的的小販,

或者是掩在牆角的自動販賣機。

我管自己叫"販頭"

就像個四處兜售靈魂的人口販子,

或者說我是想傳達一種精神....

 

做甚麼?

無須太多的牽制、丟掉既有的約束、不要有那麼多的加 減乘除..

發揮創意也好、活用設計也好、用KUSO惡搞來使人哈哈大笑也行..

堅持本我、玩出自我...

只為了....

讓心更自由...

重拾曾為理念的殘念...

 

賣什麼?

賣平凡人生中的酸甜苦辣

賣潮流文創商品

或是說販賣一種精神....


copyright©vis.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販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